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y 19, 2011

思念..又拉近彼此的距离

又到了夜晚..
还记得吗..?
我告诉过你
我讨厌夜晚,
因为..
它总让我觉得冷..
寂寞..
脑海里会不断浮现过去的画面.
也讨厌白天,
它总让我把你看得更清晰..




其实这样不是证明了
不管何时何日何年何月
你都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为什么还无法让你从那里删除


可不可以告诉我
哪里的世界没有你
只要能够忘记
只要能够不想
只要那里没有你
我都会去..


去的


=‘(
今天
看见你了
你在我面前
好近好近

却又好远..
心紧抽着
好疼..


 希望
散光近视越来越深
这样
就不用看见
不看就不想
不想就会忘


对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