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May 29, 2011

让它带走..

四年,
快结束了..
还剩下几个月.
那故事.
不是你
不是我
也不是我们..
是它自己结束..


不舍.
也要割舍..
是命运
是缘分
它让我们开始又自己结束..
即使过去你说的放开..我说的结束
到中间的挣扎..不舍..回头..
那都是自己说说..
现在..再过几个月
就结束了..
你知道吗?
到那时候..
我们彻底的结束..


结束以后
我想
我会一直在那里徘徊
我想
我不会从那里出来了
因为
我也不曾真正把你从我的心里..
我还没有释怀..






那之后,
你..
会忘了我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