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不是愿意那样对你


不是愿意那样对你
只是  我害怕
我会不忍心
再次回去
我不想那样..



不是讨厌你
而是  唯有那样做
你才会不停在我这
我害怕  我会不舍
放弃之前的决心
因为  你真的会让我那样



只能继续那样对你
虽然每次那样 
 让我好心疼
可是
我别无选择


我们
注定只有一阵姻缘
而我
注定留下遗憾
而你
.....


我希望
我们彼此
都能好好的  好好的笑
好好的过一辈子..


也希望
你能明白
为了我们
才那样对你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




y
7.9.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