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爱情的毕业典礼。葬礼

一次又一次
擦肩而过
一次又一次
看着你渐渐离我越来越远
那一刻.
心揪了一下
涌上一股鼻酸
...
我知道.
我又想起了我们的过往.
想起  
一切都成了碎片...


一度以为
自己太念旧
原来不是.
是你  曾经是我的一部分
我想到的过往 
都有你在
还是不得已不想起你
一夜又一夜
忍着痛入眠
忍着痛等破晓..


这里
满满记载了你
一切都很清晰
一切都还停在我生命里.


请你
一定要对她
好一些
或许
她爱你比我多 
爱你比我温柔
...


那一天.
现实让你离开我的生命的那一天,
是你的毕业典礼.
也是我们...















.






Y
15.9.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