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涨潮了——
一步一步的 靠近你
站在 最靠近你的地方
安静的  倾听你
平静中的喧哗
静谧中的呐喊
是你的声音  我一直知道
那是你的声音

慢慢的  我的心与你融为一体
你的平静让我很平静
你的声音让我很放心
我读懂你  你也读懂我
那是此刻最美好而感动的

退潮了——
一步一步的 向你奔去
那瞬间 我又读懂了你  
可你  却已不懂我此刻的心
我知道 那动作是你要离开的诠释
你向我无语的诠释  向他们无语的诠释
愿某天  能再与你靠近 
 再把心交给你    另一个分身的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