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rch 15, 2013

怦然。悸动

夜   浅浅的
思念伴着寂寞袭上心头
抱着抱枕   侧睡
思念   于是穿透了前墙   传递
此时此刻    记忆中的你
回眸一笑   美得摄人心魄
气息  从遥远的距离弥漫而来
很浓  很浓
那一抹记忆深处留下的容颜
在宁谧的夜里  浮现一遍又一遍
亲爱的自己   那是   悸动
怦然已已


捧起将散开的蒲公英

静静的浸润自己
双膝跪地  祈求上帝抹去记忆
用剪刀 剪断无形中自己 紧紧不肯放的过去
那魅力的回眸  那惊艳的一瞬  
那温柔似水的话语  那长长的背影
它在心头凝做苦涩炊烟  慢慢散去
亲爱的自己  那是你一直执着的
是执着着里头思念的人   还是过去
是执着爱着里头的人   还是爱着过去
于是   再一次  悸动


那场相遇  我们都等了十多年  

跋涉了多少年才触摸到的幸福
你  感觉到了吗
可是  它撑住了时间  却撑不住岁月
渐渐地 将你我    天各一方


 隔了几年

这一次  这相遇  我们又等了多少年
跋涉多少   该从何算起
因为我还是我   你却是第二个你
上帝舍去我过去的他   换来一个你  代替他
到底该不该继续  它始终没有答案
只知道它来得不易  真的不易
因为它是第二次    怦然    
 第二次     悸动.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着我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  闻不到你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那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着蓝天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  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  的痕迹.........'

这夜   在这首歌里

又怦然   又悸动地
带我回到过去   返回现在...



y

15.3.1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