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anuary 10, 2019

时光飞逝

2013-2019 
六年了 没有写部落 
华语已经被埋得很深  生锈了

时光飞逝
没想到 自己再一次登入部落
已成为人妻


夏   2015年5月末
那是一个刚踏入学士班生活百般不愿的我 
很庆幸有朋友一拖一走的和我挨过念书生涯 
否则 我可能不会遇见他...


我遇见了他   一个把我从一个黑暗无尽循环深渊处
没有放弃地尝试帮我打开了一扇门  尝试伸出双手把我打捞上来的人
那一刻 世界仿佛不止有了该有的正常心跳也有了向日癸般的温暖
他是唯一完全符合我理想型标准的男生 
见到他的第一眼 第一次相处见面 很深的好感就此萌生
然后这样的感觉  慢慢成了爱  很爱很爱
他用他所有行动诠释他对我的爱
有他在 心会安 
也许他也知道 我是依赖感甚重的女生  但是他让我依赖依靠至今
没错  是至今 是到现在  就算是婚后  不变
我很感恩  感恩老天爷 让我们遇见 让我们相爱
因为这些都不是理所当然的
凭什么我们能得到 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完整的爱与付出
真是上辈子修来的   要珍惜  惜缘



在准备求婚之前  他策划了快一个月 
想尽办法 给我惊喜
他知道我一直很喜欢跳舞
特地帮我报名舞蹈班  
没想到 他早已跟舞蹈班一起设圈套  
也找亲朋好友一起策划求婚 让求婚更圆满
搞得我当天还真以为 是场flash mob 
距离上次跳舞已经有五年多前了 这次再接触舞蹈只练习了三次就上场还是有些紧张
当知道是求婚计划还是很开心很感动很惊喜(感谢大家的策划及帮忙)
谢谢老公为我做的一切  付出的一切  
我爱你  永远爱你  一辈子 




11.01.201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