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pril 4, 2011

你..看见了吗?

我发现..
无论距离相差多远,
远远的..
就可以看见你.
无论是在茫茫人海中. 无论近视.



都看得见...
人家说
这是因为脑子里有想念的人
在人海中
大脑的辨识
让你一眼就可以看见他..
这..是真的吗?
=)




距离..真的不是问题吗?
有的时候,
我会不想跟你靠太近
想保持距离
因为..我发现..
我越靠近你..你越看不见我
忽视我的存在.
你只看见..离你较远的她.


我就在你面前.
你.
看见了吗..?




o dang le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