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pril 11, 2011

那个门口...

我一直徘徊在那个门口..
好累.
好辛苦....


是时候承认事实了吗..?
是不是..再多的等待
也唤不醒死去的爱..?
死了的爱..
很难回来吗..?


心里有好多疑惑...


不.
你会的..
我信你
你会...的


是不是
我在为自己找借口?
让自己好过
让自己快乐
让自己....



心里的恶魔与天使.
不要再吵了好吗?
受不了..


让我默默的等..
好吗?



如果..
炊烟起了,
我在门口等你 ..
夕阳下了,

我在山边等你 ..
叶子黄了,

我在树下等你 ..
细雨来了,

我在伞下等你 ..
生命累了,
我在天堂等你..
我们老了,
我在来生等你...


等下去
再等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