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pril 6, 2011

如果

如果..

某一天
你的手机不再看到我的来电
你会不停等待吗?
某一天
你的短信收件箱里
不再有人问你
吃饱了吗..
工作累吗.
你会不停的期盼吗?
如果到了那样的一天,
我还是希望你有一点点难过..
一点点失落.
一点点想我.
只要有一点点关于我的记忆就好.
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

某一天
我们失联了.
我不在你身边了
不要忘记
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要忘记.
我对你说过的每句话..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会是我这辈子里最美丽的回忆..
我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许诺过我什么..

如果有一天,
你叹气的时候我不再去安慰你...
你难过的时候不再陪你一起难过..
心碎的时候不再去陪你一起心碎..
那是我真的绝望了..
真的心碎了.
真的疲倦了.....
因为有太多太多的时候,
我总是装作无所谓,
可是我真的不在乎吗?
而你呢?会在乎我的一切吗?
可是我会很自责,会恨我自己,
因为我做了一个不守承诺的人。
我懂,其实都是我不好,
我不该出现在你的生活中,
我只该做一个默默爱你的人,
默默等你的人,
默默想你的人..
可是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现了出来..
因为
我始终控制不了..


我会一直一直的等下去.
再等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