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那种痛..让我彻底的醒了.

是时候了.

寻找过去无忧虑的自己..
是时候,
放下.
现在的自己..
和..
你..

过去,
我真的天真的以为
你会回来...
真的很天真
很傻
对吧..?
无论..
无论伤了都少次
我还是拼了命
不想把你放开
即使抓的只剩下一部分的角
我还是用力的..
抓着..
即使我握着的
是你那没温度的双手..

我一直坚持
坚信..
相信那一天真的会到来
因为你的那句话
我真的相信..
真的等待..

这一次..
我真的
放开了...
我并不累
并不疲倦.
是因为
我知道了某些事..
那事
让我领悟..
我在等的
是一个没有结果没有永远的爱情.
我知道的
只是过去
我相信你会回来..

虽然
放开,
那条路还离我很遥远.
很漫长..
还不知道那半路
是否会因为某些原因
停驻或放弃走下去
不管怎样
我会试着努力
想办法到达
那个终点...

容许我
最后一次对你说
我爱你..


















再见了,
我轰轰烈烈的爱情.
再见了,
我曾经.
深爱的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