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pril 26, 2011

时间...你会听我的话..对吧?

我始终..
走不进你的世界,
得不到
你的永远..


























或许
我正迈向离你而去的世界
我正学着习惯
没有你的明天
没有你的世界..
我真的在做了...
真的在努力着
抽离.
离开...


不是不爱
是不敢爱了..
经过了许多
我已慢慢苏醒
慢慢了解
慢慢明白..
我要的...
回不来了
即使回来了,
也回不到最初..


有时候
真的好想回到过去.
如果
能制造时光机.
回到过去的话..
我想停留在那个有你的时光..
在那个时候按停键..
永远停在那里
不要进也不要退..
不长大也没关系
只要有你就够了...


让我用寂寞换你的自由
这样..对彼此都好.
或许有一天
我会慢慢习惯没有你
慢慢习惯不想你
慢慢习惯一个人..
最重要的
是你的负担减少了
是我的离开让你开心了..


我们就这样了吧..
有些事
真的该结束了..
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把我们的故事
亲自画上句号..






时间
你会听的话
对吧?















下笔于
26.4.2011
3.30p.m
RY

0 comments: